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

  • 港服公司抗疫行动获肯定 新洲区商务局送来感谢信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14:18:58

 4月2日,武汉阳逻港口服务有限公司收到武汉市新洲区商务局送来的一封感谢信,对港服公司在全面打赢市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和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港服抗疫突击队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所取得的工作实绩和队员们的奉献精神,并献上了最真挚的谢意。

 

 

新洲区商务局在感谢信中强调:“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你们是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你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精神,展示了‘金控人’的形象,正是你们在疫情防控时期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守望相助、一往无前,才极大提振了广大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武汉金控集团组织千名干部职工下沉到硚口、汉阳、江汉3个区11个街道91个社区,筑起社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在集团公司的统一领导和统筹调度下,港服公司35名干部职工主动请缨加入集团硚口区疫情防控第四小组、第六小组,在社区连续奋战50余天,积极发挥志愿工作者“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带头作用,冲锋在前,主动认领最危险最艰苦的工作内容,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武汉硚口区长丰街道和宝丰街道下辖的10余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保卫着千家万户的生命安全健康。截止到3月29日,港服突击队员们累计完成体温监测15282人次,发放出入卡并登记人员信息及劝返人员4008组,电话咨询摸排2560人次,入户实地摸排2880户,消杀楼栋214栋,累计面积72100平米,消毒车辆206辆,疫情海报及条幅宣传89张,搬运蔬菜物资52余吨,发放菜品及快递2905份,协助居民完成健康码注册及扫描登记3367组,一组组数据,一件件实事,凝聚着港服突击队员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智慧。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在举全公司之力,毫无保留地全力下沉社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港服公司还在抗疫关键时刻,积极发动一切资源筹集抗疫钱款和物资,支持抗疫最前线,帮助武汉同济医院筹集了重症监护室急需的20套正压防护头套以及30天用量的配件,公司党员干部主动带头捐款捐物,组织员工开展爱心捐赠接力,截止到目前,公司累计捐款达15万,这些善款和物资对医护一线抗疫工作者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除此之外,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公司抽调精干力量及时成立工作专班,全面做好疫情期间宣传教育、督导检查、联防联控等工作,对督导情况定期形成检查通报,还建立每日员工动态信息汇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上报,并给员工配发防疫中医药预防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切实将保护员工健康落到实处。公司旗下武汉新港华中贸易服务区项目坚持监测不漏一人、管控不漏一人的防控措施,做到消杀工作定时、定点、有记录,确保项目工地平稳安全,成为阳逻无疫情项目地,公司230多名员工目前无一例感染。

 

 

目前,武汉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各类企业也有序复工复产。在这场即将胜利的战“疫”中,港服人、金控人以“勇挑重担、不辱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奉献精神,汇聚起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红色金控”守初心、担使命,为人民群众铸就抵抗疫情的坚固城墙,为疫情防控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