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

  • 以楼聚产,以产兴城——武汉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9 14:14:46
7月14日,武汉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立大会暨2023武汉楼宇招商专场推介会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武汉市商务局、武汉市招商办指导,武汉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筹备组主办,市城投集团公司承办,市商务局、市招商办、市民政局、市发改委、江汉区政府、各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及近60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武汉阳逻港口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会员单位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640 (5).jpg
 
 
政企携手,共襄盛会。在武汉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立大会上,包括楼宇投资商、开发商、商业运营商、物业服务企业、咨询研究机构以及楼宇经济生态圈在内的70余家企业成为初始会员,现场共同见证了武汉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立的历史时刻。会上,会员单位投票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会费标准和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相关负责人。
640 (6).jpg

前景可期,大有可为。在与会领导和会员单位的共同见证下,武汉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正式成立,吹响楼宇人的集结号,正式迈向武汉市楼宇经济发展新时代。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市招商办常务副主任张权在武汉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立大会上致辞表示,楼宇经济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功能的重要引擎,推动成立市级楼宇经济行业组织,旨在搭建桥梁、凝聚力量,更好地服务于“抓楼宇经济、促产业转型”目标,引导我市楼宇主题化、园区化、功能化发展,打造更多的创新楼宇、特色楼宇和亿元楼宇。代表业务主管部门,希望新成立的武汉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坚守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做有情怀的行业引领者,全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互融共促,共谋发展。活动现场,江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隽波与武汉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理事长黄峰签署合作协议。另外,一批科创、数字经济、专业设计、金融、建筑等产业领域企业成功签约入驻中海中心、保利国际中心、华润置地大厦、长城汇、企业天地1号、城商阳光大厦等楼宇。

 

会上,成都楼宇经济促进会理事长、中海商业中西部区域总经理张炜致辞讲话,他代表成都楼促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两个协会之间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实现“共创、共享、共赢”的局面。此外,广州、天津、西安、重庆、昆明、海南、淄博、长沙等各城市楼宇经济促进会送来贺词。

 

当天下午,武汉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圆桌会议在企业天地1号顺利召开,论坛邀请了行业领袖及专家学者,围绕“武汉楼宇经济行业组织高质量发展方向”及“未来武汉市楼宇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创新路径”两个话题碰撞思想火花、凝聚发展共识。

作为武汉市首个市级楼宇经济行业组织,武汉市楼促会将积极响应武汉市关于“大力培育总部经济、枢纽经济、流量经济、楼宇经济”四大提能行动要求,以“构建华中地区楼宇经济示范城市”为愿景,以“构建武汉产业生态、优化楼宇营商环境”为使命,将“以楼聚产、以产兴城”为核心发展理念,努力将武汉市楼促会打造成集政策、产业、招商、金融、资源、数据、人才、技术、研究于一体的楼宇经济综合服务平台,为武汉市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