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

  • 武汉新港——花山港外贸航线正式启动
  • 来源:中国水运报 发布时间:2018-02-05 14:11:11

   1月30日,“武汉新港——花山港外贸航线启动仪式”在花山港一期码头举行,标志着打造长江武汉中游航运中心的构想有了实质性推进。

 
  花山港作为武汉市区内长江以南唯一的外贸码头,此次外贸航线的开通,将极大降低长江以南区域内企业的物流运输成本,大幅提升区域贸易便利化水平,让“光谷制造”更便捷地通过花山港实现“通江达海”。
 
  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平表示,东湖高新区将进一步为完善花山港集疏运体系,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促进这个唯一的江海联运主通道更加便捷高效,共同把花山港外贸航线打造成为加强东湖高新区、武汉自贸区经贸合作的全新桥梁,共同谱写区港联动的崭新篇章。
 
  按照整体规划,花山港区将集中兴建大型物流园区,助力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国际商贸物流发展。